聆雪红尘风雨柔

唯有暴富(可约稿,私信即可

念奴娇

凌瑾萱在医院住了一周,张万霖每天都去看她,还要给她带饭。很快帮会就传遍了,小弟们都说要有小嫂子。

这不,今天张万霖被派去周庄收租,他拜托了阿六来送饭。云祥楼的招牌菜,酱肘子。。。。

凌瑾萱坐在病床上,左顾右盼,发现是阿六,眼神立马黯淡。他肯定有事情去了。可是她已经习惯了他每天的到来。仿若照顾妻子般照顾她。她听一个护士姐姐讲,他抱她来的时候,可吓人了,把她们都吓得不敢动,不过看在是个帅哥的份上,还是原谅他吧!哈哈哈。说她福气真好,有这么一个好男朋友。

男朋友?他承认了,她是他的女人。怎么办!她是不是没有做好一个女朋友的责任,还给他添了许多麻烦。

小嫂子,云祥楼的招牌,肥而不腻,您太瘦了,得补补,大哥交代了。

哦,你放这儿吧!她不安的绞着手指。小嫂子?他都跟他小弟说了?可是他从不对她说。还是把她当妹妹。

小嫂子,您趁热吃,我先回去了。晚上大哥就来。

她得到消息,重新看着阿六。你说真的?

嗯嗯,大哥亲口说的。

那你,路上小心。

好勒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六点。

瑾萱,你今天气色看起来不错。应该是恢复了。

张万霖把手放在她额头上。还又反过来摸了摸自己的额头。

嗯,烧退了。

阿衍哥哥,我想回家了。

嗯。你叫我什么?

阿衍哥哥。

再叫一声。

阿衍哥哥。

诶!

你莫要着急,医生说要一周呢!

可是,我都好了。阿衍哥哥。

凌瑾萱双眼湿漉漉的求助似的看着他。

这让他好像心里被什么填满了一样。她,大概,真的是上天带给他的礼物。

不行。他板着脸,可是不忍讲重话。你好好休息,我就在旁边床上睡着。好好休息。

一夜好眠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