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雪红尘风雨柔

唯有暴富

渠白

周总,我们要去哪里?

白可儿要小跑才跟得上他的步伐。

周渠停下,转身,上下打量她,视线停留在她的高跟鞋上。

你怎么。周渠发现她比刚才变高了。可他又不是参加聚会。诶!

白可儿低头,望了望自己全身,没什么特殊的啊,她还特意换了高跟鞋。她视线盯住周渠,微微恼怒。这人真是衣冠禽兽,前几天还拒绝她,今天就这样望着她。

没什么,上车吧!滴的一声解锁。他率先进入驾驶室。

她一头雾水,进去后座,把门关的很大声。

他系安全带,微不可查的摇了摇头,嘴角微扬。

她以为他要带她去洽谈业务,结果最后发现,这是去市中心商场的路。他要干嘛?

周渠下车。

下来啊!他朝她招招手。

她只好不情不愿的下来了?难道他要带自己买衣服?

她下车,却不知道怎么办。

周渠走过去牵着她的手,进了一个品牌女鞋店。说到,给她选一双轻便的平底鞋。

直到他蹲下来,为她换鞋。她才反应过来。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啊啊。

她把脚一缩,我自己来吧!

然后他又说,上车。她整个过程就像一个木偶,听凭主人的话行事。周渠这次见她穿着平底鞋,整个人呆呆的,露齿一笑。只好再次强调,你傻站着干嘛,上车啊!

哦哦,知道了。她提着高跟鞋,手忙脚乱的打开车门上车。

她不知道要去哪里,有点慌慌的。发现是去郊区的路。就更慌了,他又干嘛啊!

太阳晒到车窗上,她只好用一只手挡住眼镜,头偏向车窗,装作看风景。周渠从后视镜看到她纤细的脖颈,温柔美好的侧脸,不禁有点愣了一下,只是几秒,发现已经到了,把车泊好。

他等她下车,才说。带你看一看工地。走吧。

她第一次来这种地方。看着周渠和工程部的师傅侃侃而谈,还提出自己的意见,以及最后发现一点问题。她都一直陪在旁边。

他这么认真的样子,真的很少见。也许不是少见。他坐办公室的样子她从未注意。看着太阳照的他汗流浃背,她悄悄扯住他的袖子,递了一张纸巾过去。擦擦吧!

或许他不是她以为的那样。这么意气风发,口若悬河,字字珠玑,真的很像光,照进一个喜爱幻想的女孩心里。她想,她不会按照想好的,抛弃他。她要成为他的女人,可与他比肩的一个人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