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雪红尘风雨柔

唯有暴富

春日暖32

王天风此时在执行死间的前奏。

他要亲手送骑云上路,不过却只打中不致命的地方,震晕了他。紧接着阿诚带走了郭骑云。

而这边明台在质问着从76号出来的王天风。他已经和汪曼春谈好价钱,活捉于曼丽。是的,汪曼春是一颗王天风早已联系上的另一名党国潜伏精英。

汪曼春收到毒蛇消息,全面配合毒蜂。

一切就这么紧赶慢赶走上原来安排好的轨道。

不过这次,却是只抓到明台一个。于曼丽在汪曼春放水下,溜走,而明台没料到,城墙上也有人。那么,一定有个人背叛了他们。密码本将会如实交到藤野手中,一个瞒天过海的计划在悄悄进行。

明镜不知怎么知道明台被抓。火急火燎地从苏州赶到上海。还有唐钰和苏荷一起。

报纸早已大肆宣传明大董事长和竹马世交唐家少爷订婚的消息。据说已经去苏州见过男方父母了。

不过明镜的肚子却是遮不住太多,还好是冬天。这时苏荷在小心地缠着腹带,旗袍也是最大码,外加一身大衣。堪堪只让人觉得胖了,不过有心人还是发现,就是肚子有些微隆起。

明镜在四处找人帮忙,相见明台一面,也是急了,没有发现明楼和明诚已经很久没回家了。还没想到第二天小报消息就四处流窜,说什么明董事长未婚先孕。

唐钰也在找人帮忙。最终得到一个机会,进去瞧了一眼。却没想到出门碰到汪曼春。

“仇人”见面分外眼红,自然逃不过一顿嘴炮。

汪小姐好心情,怎么?觉得折磨我小弟,很开心。明镜脸色惨白,她肚子也有点不舒服,却还是强撑着。

明大董事长光临我76号,自然得我亲自迎接,才显得您威名远播啊!呵。汪曼春翻了一个白眼。

你,啊,我肚子好痛。唐钰这边看见明镜蹲下身子。连忙跑过来。

阿镜,你怎么了。

唐钰哥,我的肚子痛。

不怕,不怕啊,我带你去医院。

唐钰抱起明镜,驱车离开。

这边汪曼春确是一脸疑惑?明镜怀了唐钰的孩子?他们怎么会。

王天风出现在明台的牢狱之中。

招了吧,明台,把密码本拿出来,这样,你就能回家了。你就能见到你姐姐了。

老,你,你这个叛徒。你教给我们要信,忠。你怎么可以。怎么可以。明台已经是剧烈喘息,激动地说着。

你以为你忠于的军统是什么好东西。他已经腐败了,已经腐烂不堪了。他不值得你为他牺牲。明台,听话,藏哪儿了,告诉我。要不然,等抓到曼丽,我们一定会找出来的。

你不要动她,我不许你们动她。啊,啊!放开我,我要杀了你。

王天风拍拍他的脸,小子,你还嫩着!说完,忽而凑近他耳边,记住,明天说出来。还有不要相信任何人。

王天风前脚刚走,明诚后脚就到了。

他把怀表放进明台怀里,说到,到时候,站稳了!

明台此刻脑海只剩下,他一定要活着,他一定要知道,他们肯定有事瞒着他。

王天风这边处理好郭骑云,被藤野发现他还在接头,一路追杀,无奈跳入黄浦江。

第二天,报纸送到明公馆,明楼和明诚交代,不要让大姐

发现。可是在他们出门之后,阿香又带来一份报纸包着的糕点,上面赫赫几个大字,军统高官跳进黄浦江生死未卜。

明镜不小心瞥到,那个被追赶的身影,很像王天风。她一边安慰自己,一边担心。

好在唐钰和苏荷一直陪着她。


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成这样了。写的不太好。。文笔撑不起脑洞。。。啊啊啊啊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