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雪红尘风雨柔

唯有暴富

点绛唇,结局

邈邈,你生气了?

没有。我只是想到阿乐。

阿乐?那个臭小子!邈邈。我还没见过他。你,当初是不是很辛苦。邈邈。对不起!怪我没有。

小邢用手指堵住他接下来的话。

好了,都过去了。以后你要用一辈子来陪我。她巧笑嫣然。可是有些伤痛,她不想他知晓。他已经很好了。卧底七年,一个人单独作战,他经历的伤痛肯定不止这些吧!

嗯。一辈子都是你的。别想逃出去。邈邈,带我看一看阿乐好吗?

等你出院,就可以去我家看你儿子了。急什么!邢思邈装作生气,转过身去不看他。

聂总一把掰过她的身子。仗着身高优势,俯身吻住她。

邈邈。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重要的,别人,就算是阿乐也不可能占据你的位置。

他用手指着自己的心脏的位置。

这里,已经满满都是你的身影。除非我老去,否则,我永远不会把它拿走。

嗯。我信你的。阿聂。

为什么是阿聂?

因为这代表我遇见你的时候。听说你改名字了,那你的原名叫什么?

叶望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可爱爱分界线

两人腻歪了半个月,终于熬到出院。

聂总被授勋奖章,官升两级,做到副局。然后交接工作,适应了一段时间。全款买了一套婚房,立马请假,飞去首都找小邢。

小邢在聂万峰出院没多久,就被父亲大人接回家。顺带把阿乐也带回去了。说什么,一定要姓叶的那小子,亲自上门求娶,否则别想拐走他们家囡囡。

聂万峰心里MM,连翻几个白眼。谁在医院说的,年轻人的事,自己看着办。。。他儿子都有了,还得重新追老婆。什么世道。诶!果然当官的不一样。明一套,暗一套。

不过他飞去首都,找到邢司令家。被门卫挡在外面一个小时,才进门。七八月的天气,成了水人。

但是鉴于表现良好,工资卡,有小邢名字的房产证,以及户口本,全部上交,邢司令在小邢软磨硬泡下。黑着脸答应了。自家小白菜被猪拱了的滋味儿不好受啊!

婚礼是旅行婚礼,他带着她走过了他出任务的国家,环游欧洲各国,最后去了云南,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

在一个美丽的小镇,他跪地求婚了。感动的小邢哭的稀里哗啦的,却逃不过被拆吃入腹。。。。(作者表示:每一次到新地方就会被吃一次。。。。)

最后阿乐的名字是叶艾斯。(叶爱思之意)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