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雪红尘风雨柔

唯有暴富

春日暖

加个更。要不然,睡不好觉


王天风。

既然你选择的不是我,那,你以后也再也不要回来。上海,不欢迎你这样的人。

明镜。

我没有选择你,我选择的,是我们的未来。对不起。

既然,你不要我回来,我便,不再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
王天风被戴。立。紧急召唤,只好绝情的说自己不想要孩子是拖累,惹得明镜为此伤心欲绝。

果然,一孕傻三年。连明大总裁,脑子都不好使了。

明楼和阿城其实就在二楼,可是明楼只是说,阿诚,不要去。

然后他听见明镜的哭声,还有明台的怒吼。

这大概,是明台第一次吼王天风。但是他竟然没有反驳,更没有动怒。

只有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,差点儿咬碎了后槽牙。指甲也掐红了手指。暗暗地在心里说着,控制,控制。打了明台,她会更恨你。

阿镜。王天风欲言又止。

明台扶着明镜,怒瞪王天风。说什么,即使你是我教官,我也一定会为我姐姐,讨个公道。

他只好把最后的道别,咽回肚子。

转身大步离开。只有二楼阳台的明楼,发现了他步伐的凌乱。


疯子,你可一定要活着回来。不然,你这姐夫,我永远不会说出口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