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雪红尘风雨柔

唯有暴富

原来你是只猫20

莅阳瞧见谢玉一直看小殊,想着,要是他喜欢孩子,是不是该和他生一个。

“莅阳,要我说,你们俩,可以再生一个女娃儿,这样,凑成一个好字。”晋阳仿佛听见了她的心声,不知聊到哪儿,就这么顺嘴说出来了。

小殊也附和,“是啊!姨母,你和姨父生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给我玩儿吧!”他已经长大,懂小女孩儿,和男孩纸的不同。不过,其实他更想要个弟弟,不要像景睿和浴巾那俩臭小子一样,总粘着他。他还是更喜欢他们小时候些,特别是豫津,小时候的包子脸,白白嫩嫩的,可好玩儿了,还时常笑的跟铃铛一样。

半大的孩子,就是这么天真。

谢玉见莅阳红了脸,便笑着道“我倒是想啊!可是我时常不在家,不过我觉得最好是女儿,听说女儿可贴心了。哈哈哈哈!”

“那妹夫,你可要,努力啊!”晋阳也发现莅阳脸红了,却还是推了她一下。

“姐姐你莫要取笑我了。”莅阳不知想起什么,脸更红了些,像醉酒的酡红。谢玉看的心里痒痒起来,悄悄在宽大的衣袖下,勾住了她的手指。

“这可不是说笑,你皇祖母最喜欢孩子,你们家谢玉又是三代单传,而且谢玉不像你姐夫,只知道泡在军营。你们努力努力,总会开花结果的。”晋阳这时候还不忘吐槽他夫君。

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