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雪红尘风雨柔

缺💰😂😂😂

原来是只猫

莅阳,冷静,冷静。我在这儿,为夫在这儿呢。

谢玉捧着莅阳的下巴。一双大手捂住了她的耳朵。 不怕不怕,啊,不要怕,我在,一直都在。

莅阳渐渐清醒。。

一把抱住谢玉,紧紧的,差点儿勒到谢玉的脖子。(此刻动作见猛虎捕食。。就你家猫常常扑你的动作。。😂)

谢玉,谢玉。我害怕。我怕。我怕再也见不到你。我怕你跟上次一样,从夜秦回来,躺了一个月。。。我害怕。我怕。谢玉,谢玉。

不知道念了几次谢玉的名字。在他温柔有磁性的声音下。加上他的轻轻柔柔的拍打,她渐渐沉沉睡去。只是可怜谢玉,用一个姿势一直抱着她。拿腿给人当枕头。谢玉一动,她好像就皱眉了。他只好渐渐挪到床边。靠住墙。得。又没福利了。

莅阳,我该拿你怎么办。


评论

热度(24)